邮储银行张家港市支行荣获2021年度文明单位称号
2022-03-30 13:32: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邮储银行张家港支行受到张家港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表彰,荣获张家港市“2021年度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文明是美好,是温暖,更是力量。近年来,邮储银行张家港市支行将文明创建工作作为重点管理工作之一,内强素质,外履责任,努力提升“百姓银行”的服务满意度。该行在员工思想道德建设上,更加注重以德为先,并通过学党史、守初心,选树“岗位月度之星”、“行内优秀”等活动,促进担当作为。在能力建设上,该行厉兵秣马,在技能、专业上下真功、下苦功、下实功、下硬功,服务质量不断刷新。在履行社会职责上,该行组织员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累计献血2700毫升;参与“邮爱公益日”“‘爱心包裹’慈善募捐”等活动,累计捐款1.5万元;通过党建联建活动,帮扶地方乐余镇庙港村,对该村8名困难党员进行了爱心捐赠,为促进社会和谐进步发挥积极作用。

(张家港市支行)

标签:张家港市;邮储银行;支行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