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苏州分行组织开展全员诚信合规教育培训
2022-03-22 09:5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魏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厚于德、诚于信、敏于行”,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增强银行员工的职业道德修养,坚持合规经营,珍爱和守护自己的职业生涯,在315宣传周期间内,中国光大银行苏州分行开展了全员诚信合规教育培训,进一步加强诚信文化建设。

  本次培训从“为什么会出现诚信问题?如何规避?诚信经营应该怎么做?当客户利益受损、产生质疑的时候,应该如何应对转危为机?”等方面展开,使大家对诚信经营有了基本的理解;并通过深入细致地剖析典型案例,帮助大家更好地加深理解、巩固要点,进一步提升了银行员工廉洁从业、合规经营的意识,推动全行将诚信文化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理念融入经营管理的全流程。

  下阶段,光大银行苏州分行将坚持以诚信经营为基本,切实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自觉加强自身诚信行为检查,推进诚信文化建设,把诚信作为“立行之本、发展之基”。魏娜

标签:诚信文化;光大银行;合规经营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