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盐城分行举行“迎七一”红色观影活动
2021-05-27 20:2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孙圣涛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和员工的爱国信念,近期,交通银行盐城分行举行了“迎七一”红色观影活动。

  此次观影活动观看了张艺谋导演的《悬崖之上》。影片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四名在苏联培训的共产党员为完成“乌特拉”行动,与特务科开展了一系列斗智斗勇、惊险万分的故事,刻画并致敬在谍战中陷入绝境但依旧坚守信仰的无名英雄。

  观影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感到十分的震撼和感动,先辈无畏牺牲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深感信仰和信念的力量,既然选择就要义无反顾,要将这种精神传承下去”,“整部影片致敬为了民族大义将生死置之度外的革命先烈,是一堂生动且具有特殊意义的党课”。

  (孙圣涛)

标签:基层党组织;交通银行;员工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