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陈思郁:结构性行情值得期待
2021-03-30 19:5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韩波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由上投摩根基金策划制作、备受投资者欢迎与喜爱的投教类直播节目“Alpha Talk”迎来第二季第三期。上投摩根双核平衡基金基金经理陈思郁做客直播间,针对近期波动的市场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解读。展望后市,她认为本轮调整在幅度上可能已经比较充分,但市场情绪上仍需震荡消化。具体投资机会上,关注医疗服务和教育等增速快且韧性强的行业,市场仍有望延续结构性行情。

  震荡市场下,进退有度的股债平衡型基金受到投资者关注,而陈思郁管理的上投摩根双核平衡混合型基金就以股债均衡、长期稳健见长。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2月底,上投摩根双核平衡基金近8年回报达355.51%,同类排名1/13。在陈思郁看来,市场风格切换之际,投资求胜更要求稳。她在投资风格上讲究股债均衡配置,用债券作为防御型资产打底,而股票贡献弹性和超额收益。

  韩波

标签:摩根;;Alpha;Talk;平衡基金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