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人民路支行多管齐下持续加强廉政建设
2021-02-08 14:10:00  作者:袁源 韩璐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工行南通人民路支行突出政治监督、加强日常管理,多管齐下,持续加强廉政建设,不断提高支行领导班子勤政廉政水平和廉洁自律意识。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思想防线。支行领导班子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义务,利用例会、中心组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职业操守及廉洁从业相关要求作为重要培训内容,组织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廉政专题党课等教育培训活动,由班子成员带头宣讲,对支行干部员工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和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全行廉洁高效的经营理念。

创新工作形式,探索学习新思路。支行纪检部门致力于研究新举措,通过综合施策,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信念。不定期通过信箱、微信群在中秋、国庆、元旦等时间点转发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案例的通报,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坚守关键节点,紧盯薄弱环节,加强监督检查,做好节日期间的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工作。

精心组织纪检干部全员培训工作。按照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统一安排,组织辖内专兼职纪检干部参加集中视频和网络培训工作,全面学习新时期纪检工作新标准、新要求,辅导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新规范、新方法,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政策理论水平,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队伍。(袁源 韩璐)

标签:廉洁自律;支行领导班子;作风建设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