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瑞信沪港深精选 三个市场掘金港股
2021-02-02 19:2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孙坚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港股迎来“高光时刻”,吸金效应显著。工银瑞信沪港深精选基金经理孔令兵指出,随着全球经济复苏,疫情影响减弱,2021年全球风险偏好将迎来显著修复,新一轮补库存周期逐步开启。

  工银沪港深精选基金产品定位清晰,重点精选沪深两市与港股通标的下的港股优质公司。据银河证券统计,截至2021年1月22日,工银沪港深精选A近一年净值增长率为44.18%,过去两年净值增长率达57.49%。该基金2020年在香港恒生指数跌3.4%的背景下回报率达24.11%。

  为致力于帮助投资者把握港股机遇,孔令兵表示,未来依然坚持长期价值投资理念,按照“基本面优秀,商业模式好、管理质素高、竞争力不断增强、护城河不断加深”的总体思路,聚焦行业景气度向上的优质公司,以及采取积极有效的风险防控措施,力争获取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最大化收益。行业配置方面,重点关注互联网龙头、光伏玻璃、新能源汽车、消费电子、原材料、汽车行业、物业管理、航空租赁、创新医药龙头等。

  孙坚

标签:港股;净值增长率;优质公司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