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通如东支行营业室党支部发挥青年员工生力军作用
2021-01-07 16:3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郝凯  
1
听新闻

工行南通如东支行营业室党支部,坚持以“抓党建促发展”为目标,认真落实组织制度,夯实组织基础,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攻坚克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基础,抓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青年员工是营业室的生力军,发挥好青年员工的主观能动作用对做好营业室面上工作至关重要,也是营业室党支部的一项重要工作,党支部一班人以党建带动团建,借鉴业务管理中“师徒制”培养方法,每一个党员分别与一到两名团员青年结对,形成党员团员结对互促,与16名35岁以下的青年员工交情、交心,从思想认识上关心青年员工的日常行为,解惑减压,做好思想工作,树立先进典型;从业务素质上帮助青年员工提高业务技能,树立业务标兵;平时关心青年员工的学习、八小时以外的生活。通过推动党员和群众结对子,发展并培养党组织新鲜血液,有1人已列为发展对象,有2人递交了入党申请。同时还涌现出了一批青年业务骨干,并在省、市行专业条线多次获奖。青年员工陆燕红曾获省行级服务标兵、市行级最佳服务称号以及市行级先进个人,如今已成长为一名优秀的运行主管;青年员工钱丽荣获省行技能大赛个人二等奖、审单技能竞赛个人三等奖;市行级审单技能个人竞赛二等奖,是一名不可多得的国际业务专业人才,如今已成为如东支行国际业务营销团队负责人。 (郝凯)

标签:青年员工;营业室;党支部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