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保险行业协会成功举办“江苏保险行业调解员工作培训”
2020-08-25 19:37:00  作者:江南时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孙海燕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见习记者 孙海燕)为快速有效地化解合同纠纷,提升保险消费投诉处理专业技能,近日,江苏省保险行业协会举办了“2020年江苏保险行业调解员工作培训”,来自各保险机构的行业调解员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从业37年、具有丰富投诉接待经验的徐北尉老师前来进行分享。徐老师解读了新的投诉管理办法,并结合自己接待过的各类典型投诉案例,向参训人员传授投诉管理经验及谈判技巧。会上还对11位行业调解员进行了表彰。他们积极参与行业调解工作,获得“2019年度优秀行业调解员”荣誉称号。

调解工作是协会2020年的重点工作之一。上半年,协会调解纠纷81起,达成和解金额372.41万元。今后,协会将积极组织开展保险合同纠纷调解工作,做好调解员队伍建设和行业宣传工作,防范风险、化解矛盾,切实提升客户满意度,推动江苏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调解;调解工作;保险行业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