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专题调研泗洪司法所工作
2022-09-05 21:0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孙修军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8月31日,省司法厅巡视员宇文洲一行到泗洪专题调研司法所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该县界集、上塘司法所建设以及公共法律服务等,还参观了春到上塘纪念馆。调研组人员每到一处,都亲切与工作人员交流司法所建设,人员配置,一体化办公装备、执法记录仪、电动车、摩托车等使用情况,还亲切与前来寻求法律服务的群众交流所办理的法律服务事项是否得到有效解决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宿迁市司法局、泗洪县司法局工作汇报,听取与会人员工作意见。宇文洲对宿迁、泗洪司法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把支部建在所上,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二是要有效解决基层晋升通道,市、县、区司法局要主动为司法所长创造晋升空间,为社工争取增加工作待遇,稳定基层工作队伍。三是要做强司法所传统业务,有效提升法治审查新业务能力和水平,要按照省司法厅工作部署分类建设要求,实事求是做好大、中型司法所建设。四是信息化装备要配齐配强,公共法律服务终端机、执法记录仪、指挥系统显示屏、电动车等要充分用好,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孙修军)

标签:司法;宇文;司法厅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