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山区前洲街道多举措开展禁毒宣传
2022-07-19 21:0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吴郡怡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禁毒意识,近期,无锡前洲街道扎实推进禁毒工作宣传活动,大力创新宣传形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下同责,压实领导干部禁毒宣传责任,派出所、司法所、禁毒办等密切配合,充分发挥宣传教育、禁毒管理等方面的职能作用,开展了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送法上门,聚焦重点场所人群宣传教育。全面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专题教育,有针对性地加强对流动人口、失业待业人员、失学青少年、娱乐场所等重点人群的宣传教育,将禁毒宣传与普法、健康教育、科普教育、安全生产宣传、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等相结合,提升群众对禁毒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此外,街道普法志愿者、禁毒社工“送法上门”,在网吧、商铺发放宣传册,进一步延伸禁毒宣传触角。

  (吴郡怡)

标签:禁毒宣传;禁毒工作;宣传教育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