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律师丁斌自费开办“丹北抗日纪念馆”
2021-06-21 21:2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眭花琴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传承红色文化,日前,由律师丁斌自费开办的“丹北抗日纪念馆”开馆仪式在镇江丹阳丹北镇江苏万善律师事务所内进行。

  纪念馆共收集历史图片数百张,抗日武器数十件,按照图片、文字、实物等通过五个区域分门别类布置,以翔实的资料、丰富的史实,生动再现丹北抗日民主根据地成立、斗争和发展的光辉历史,展现人民政权艰苦卓绝的恢弘战斗历程,是丹北党史教育基地中继张雅琴纪念馆、高桥烈士陵园及雀梅墩烈士陵园后的又一红色教育示范基地。

  该馆创办人、江苏万善律师事务所律师丁斌是人大代表。他表示,党史教育开展以来,他先后到省内外参观多处红色教育基地,回乡打造“丹北抗日纪念馆”,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贺礼。

  (眭花琴)

标签:抗日纪念馆;律师事务所;红色教育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