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区司法局警示教育上好廉政课
2021-04-08 21:2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徐丹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持续走深,4月8日,南京市建邺区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河西·建邺反腐败宣教中心开展现场教学,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增强拒腐定力。

  河西建邺反腐败宣教中心以生动详实的资料,多形式、多维度地展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致敬历史、砥砺前行”“忠诚履职、时代先锋”五个主题篇章。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叩问入党初心。观看了《勿忘初心、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聆听讲解人员对全国以及建邺区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介绍,在一份份充满悔恨的忏悔书,一条条不得违反的党纪法规条款前,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廉政教育课。 (徐丹)

标签: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宣教中心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