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法院召开“四学四讲”分享会
2021-04-07 21:2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唐奥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好区委政法委关于开展“四学四讲四提高”活动的通知要求,以“讲”倒逼学,以“讲”促提升,高淳法院召开了队伍教育整顿“四学四讲”分享会。

  分享会上,来自十个部门的14名干警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学习新思想、讲我的使命”“学党的历史、讲我的初心”“学党纪法规、讲我的警示”“学英模精神、讲我的感悟”四个部分,多维度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听完各位干警的分享,党组书记、院长黄德清给予了肯定,并对干警提出四点殷切希望:工作中要有干劲,工作中要有狠劲,工作中要有韧劲,工作中要有巧劲。在审判执行中,面对当事人要特别注意工作方法,把学党史的感悟运用到具体的工作中,善用“巧”,做到“强”。 (唐奥平)

标签:工作;党史;政法委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