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台区司法局三举措开展联动服务宣传
2021-04-08 21:2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蔡诗瑶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创建公正有序的法治环境、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南京市雨花台区司法局三项措施,助力“4.8司法日”联动服务宣传活动开展。

  一是教育整顿强队伍。积极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提升专业素养,树立司法行政队伍新形象,更好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发挥“法律明白人”队伍的引领作用,以点带面带动身边群众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维护社区和谐稳定。二是媒体融合拓宽度。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号、社区法润民生群等线上推送“4.8司法日”宣传视频,推广“江苏掌上12348”服务平台,宣传司法行政职能和法律服务获取途径,提高12348公共法律服务的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三是全面覆盖造氛围。利用全区60余块公共电子大屏幕,滚动播放“4.8司法日”宣传语和民法典微视频,在主要公共场所悬挂“4.8司法日”宣传横幅,积极营造良好社会法治氛围。(蔡诗瑶)

标签:司法;;4.8司法日;人民群众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