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建邺区司法局开展队伍教育整顿
2021-04-07 21:2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范佳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深入推进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提升全体司法行政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4月6日,南京建邺区司法局召开了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会上,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兴中为全系统干警上了一堂专题警示教育课。

  严兴中以“以案为鉴筑防线,警钟长鸣促廉洁”为题,用身边的人、身边的事教育全体干部一定要从思想上筑牢法纪观念。严兴中强调,要以案为鉴,始终保持敬畏之心。不断增强思想自觉、行为自觉,从思想上牢固树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意识。时刻严于律己遵纪守法,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不断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要从违纪违法案件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检身正己,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警觉。同时,还要把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果转化为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保驾护航。

  会后,该局还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没有休止符》。 (范佳美)

标签:司法局;整顿;教育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