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明确法治建设党政负责人履职“四清单”
2021-03-24 21:1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兴华 家国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了进一步明确和精准细化基层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任务,不断提升洪泽法治建设水平,日前,淮安洪泽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推出区、镇(街道)两级党政负责人履职“四张清单”。

  据了解,这“四张清单”包含区委书记、区长、区直党政部门“一把手”和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清单,从坚持依法执政、科学民主决策、公共权力依法规范行使、公民法治意识增强、社会秩序良好等方面共列举任务清单120多条。同时,明确年度“四张清单”完成情况纳入党政主要负责人年度述职的内容和政府法治建设专题报告内容。另悉,洪泽区于2020年2月荣获“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市、区)”称号。

  兴华 家国

标签:法治建设;清单;党政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