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都区司法局组织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24 21:1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艺萱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深入推进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3月18日,扬州市江都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收看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的讲座视频——《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主讲人谢春涛从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奋斗史,详细向大家解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通过观看专题讲座,全体人员受益匪浅。江都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卫平指出,学习党史最重要的是要筑牢信仰之基。一是在党史中把握前进方向。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二是从党史中夯实理想信念。只有理想信念坚定的人,才能始终不渝、百折不挠,坚定不移为实现既定目标而奋斗;三是从党史中寻找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持的一条主线,就是不忘初心,为人民服务;四是从党史中传承优良作风。把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优良作风和伟大精神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

  张艺萱

标签:党史;中国共产党;学习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