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中院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22 20:2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顾建兵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南通中院院长曹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东瑞主持会议,中院全体党员、老干部党总支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曹忠明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和最高法院、省法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体悟人民的力量、汲取奋进的力量,深入推进高质量司法新实践,为南通勇当全省“两争一前列”排头兵提供有力保障。

  曹忠明就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紧密联系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司法的强大力量;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顾建兵

标签:党史;党史学习教育;学习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