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梅村红色会客厅法律咨询服务点正式启动
2021-03-15 19:4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新吴司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法治环境,3月7日下午,无锡市新吴区司法局、梅村司法所联合北京市盈科(无锡)律师事务所举办了红色会客厅法律咨询服务点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后,现场还举办了《民法典》维权专题宣讲活动,为辖区女同胞送上一份法治大餐。

  活动现场,盈科所律师胡娜从民法典在婚姻家庭、继承、妇女维权保护中的立法亮点、实务案例及司法救济措施等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最新的法律法规及日常生活注意事项,提升大家的法律观念和维权意识,同时针对女同胞们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据悉,红色会客厅将以法律志愿服务的形式设立法律咨询服务点,免费为梅里古镇街区的商户及周边的居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法治讲座等服务。

  新吴司

标签:法律咨询;启动仪式;维权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