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打电话称“被拐” 民警紧急上门虚惊一场
2020-11-04 20:08:00  作者:雨公宣 杨汉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南京市雨花台公安分局板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接到一可疑的求救电话,对方称被人拐卖,民警辗转找到拨打这通电话的孩子,发现是虚惊一场。

当天下午,放学后的小刘同学被父母送到学校附近的托管班,由于不想写作业,小刘同学向督促其做作业的托管班吴老师闹起了脾气,吴老师拿起手机让小刘打电话和妈妈沟通。不料小刘同学却乱拨了一个号码,接通后便呼救“我被人拐卖了,救救我……”随后电话被吴老师发现并挂断。无意中接到小刘电话的王先生不放心,回拨了该电话,电话被吴老师接起,吴老师告知王先生是小孩子打着玩的,但电话内比较嘈杂,不放心孩子安全的王先生还是决定报警,向警方求助。接到报警后,民警辗转联系上了托管班的吴老师,并赶到了小刘同学所在的托管班,了解了事情的前因后果,并对小刘的行为进行了批评。

雨公宣 杨汉石

标签:老师;电话;同学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