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楼区司法局开展 “法润钟楼杯”演讲比赛
2020-09-23 19:19:00  作者:张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常州钟楼区司法局联合区教育局、区教师发展中心、常州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在常州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平冈校区多功能厅举办钟楼区第一届“法润钟楼杯”——中小学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经过预赛遴选,共有17名选手参加决赛。活动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学法”“守法”主题,畅谈自己对宪法的理解和感悟,或娓娓道来,引人深思;或慷慨陈词,振奋人心,为参加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受益匪浅的视听享受。同时,演讲者结合自己的生活体验,用一个个生动案例阐释学法、守法的重要性,倡导人人遵纪守法,争做合格公民。比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8名。赛后,所有参赛学生将组成“法治宣讲团”,走进校园、社区进行法律知识宣讲。

张瑜

标签:实验小学;演讲比赛;钟楼区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