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陆地冰壶 感受冰雪魅力 ——东山街道社区教育中心开展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2023-11-21 21:29:00  
1
听新闻

  为了进一步弘扬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11月19日下午,东山街道社区教育中心携手江宁区聋人协会、一米阳光残疾人之家开展“体验陆地冰壶 感受冰雪魅力”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首先用手语向大家介绍了陆地冰壶的基本规则和技巧,并带领大家进行了热身运动。随后,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大家分成几组进行比赛。比赛中,大家全神贯注,虽然一开始有些不熟练,但是在志愿者的耐心指导和队友们的鼓励下逐渐掌握了陆地冰壶的技巧,并开始享受这项运动带来的乐趣。陆地冰壶比赛充满着技巧、智慧和谋略,给听障朋友们带来了全新的运动体验。整场活动中,听障人士展现了阳光积极、共享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

  东山街道社区教育中心坚持教育的普惠性,尤其重视为弱势群体、特殊人群提供多样化、多层次、个性化的教育服务。中心将继续携手更多群团组织和社会公益力量,为残疾居民们提供志愿服务和教育培训,共筑和谐社会。(杨南南)

标签:冰壶;陆地;社区教育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