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高邮市支行组织参观抗战最后一役纪念馆
2021-06-18 17:2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农发行江苏扬州市高邮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青年员工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高邮抗日战争最后一役纪念馆。

  在纪念馆内,党员及青年员工仔细观看历史照片、革命文物等,详细了解最后一役的战前形势、战役部署、战役过程、受降仪式等内容,充分认识到抗日战争最后一役的重大意义。革命先辈们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深深地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党员及青年员工从心灵深处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熏陶与洗礼。

  此次活动,大大激发了同志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该行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担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革命先烈无私奉献、勇往直前的革命基因,要让红色精神指引我们一路奋发向上、砥砺前行。

(王宇)

 

标签:青年员工;党史;抗日战争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