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南京市浦口支行全面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1-01-28 16:1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冯佳韵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农发行江苏南京市浦口支行积极落实总行部署,多方面开展全行警示教育活动。

  组织全行员工观看总行警示教育视频会议。认真剖析近年来金融业违法、违纪、违规典型案例。要求干部员工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以零容忍的决心、铁的防线营造支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常态化开展全行员工异常行为排查。支行支委成立排查工作组,采取员工个人自查与组织排查相结合的方式,确保排查结果真实性。负责人员通过日常观察、个别谈话、检查个人征信资料等,深入全面排查员工异常行为,认真研判,加强监督。

  抓紧推进警示教育思想政治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发挥“头雁效应”,领导班子做好榜样,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支行员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冯佳韵)

  

标签:排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行员工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