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徐州贾汪区支行全力推进非税系统上线工作
2021-01-28 16:0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赵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加大财政存款营销力度,推动财政存款业务稳定健康发展,农发行江苏徐州市贾汪区支行发挥新核心上线优势,积极推进非税系统上线工作,并于日前成功上线。

  筹备充分,整装待发。上线前,该行严格按照上级行要求配置测试人员,全面学习上线实施方案、准确吃透操作手册内容,确保参与上线人员熟练掌握操作要点及实施步骤。多次检查各项软硬件配置情况,保证测试用机和上线用机均配置无误,提前购置紫光高拍仪等必须设备,确保程序、参数安装调试到位,各项设备正常使用。

  主动对接,攻坚克难。面对临上线前才得知的安全网关设备费用,该行行长及会计主管积极对接区财政局相关部室和财务会计部,全力争取费用审批进度和设备安装进度,以保证网络测试等工作的正常开展,而该行最终也逆势而上,超预期率先完成上线工作。

  重点宣传,力争资金。上线以来,该行行长多次走访地方党政,重点宣传我行已成功上线非税直连系统,力争非税资金留存,争取地方党政领导在财政存款方面的理解和支持,力争在资金留存上取得进展,推进该行财政性存款稳存增存工作。(赵阳)

  

标签:上线;财政存款;农发行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