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泰兴市支行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2021-01-26 14:1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申嵘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增强全体公民法制观念,知法守法,养成依法办事的习惯,农发行江苏泰兴市支行认真落实,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该行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会议,确定宣传范围,明确工作职责,各部门并指定专人担任普法信息员,及时向办公室报送普法信息;除利用营业网点跑马屏、液晶电视等电子设备开展教育宣传工作,该行还通过微信公众号、短视频平台等载体投放相关法治知识宣传材料,从而进一步加大法治工作的宣传力度;走进社区、菜场和泰兴人民公园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向来往的市民发放宣传材料,提高他们对宪法、民法典和疫情防控等相关法律法规的了解。

  农发行泰兴市支行以本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普及法治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法治观念,提高了法律意识,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了良好范围。(申嵘)

标签:法治;农发行;宣传材料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