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南京市栖霞区支行2亿元打造纺织服装供应链生态圈
2021-01-26 14:1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连军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农发行南京市栖霞区支行成功获批2亿元农村流通体系建设贷款,用于江苏汇鸿国际集团中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采购鞋帽箱包、针纺织品,完成进出口外贸订单。

  作为汇鸿集团旗下纺织服装供应链核心企业,近年来紧紧依托现代贸易架构,通过供应链延伸、价值链提升、服务集成优化、科技手段创新,不断促成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之间的高效合作、无缝链接,为众多客户提供包括采购、分销、仓储、配送、设计、资讯等一站式服务,积极打造纺织服装供应链生态圈。

  去年以来,该行积极响应国务院八部委联合发布的《关于开展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的通知》的相关精神指导,积极对接江苏省外贸领域重点供应链企业,开展金融帮扶活动。通过政策性金融传导,加快相关企业调整产品结构、实施贸易模式创新、不断提供高附加值、增值服务、提高产品设计研发能力、加强供应链管理水平、挖掘、培育自有品牌,建立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截至目前,该行已向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食品生鲜供应链企业无锡天鹏菜篮子工程有限公司发放了5000万元贷款;向绿色板材供应链企业亚森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发放了4500万元贷款;向浆纸业务供应链企业中天控股有限公司发放了10000万元贷款;向纺织服装供应链企业中锦控股有限公司发放了5500万元贷款。(李连军)

标签:贷款;国际集团;纺织服装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