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扬州市分行营业部积极宣传《反间谍法》提升民众国家安全意识
2020-12-03 16:3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顾智慧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增强社会公众国家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教育引导全体员工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农发行江苏扬州市分行营业部日前积极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活动。

  该部通过采取组织员工集体学习《反间谍法》及其实施细则、收看《反间谍法》宣传视频、微信工作群转发宣传图文及教育视频、向办理业务客户宣讲《反间谍法》内容等多种形式,开展敌情教育、警示教育、安全防范常识教育,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并在营业窗口门前设置现场咨询台,印制宣传折页、普及法律法规知识,同时利用窗口门楣上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反间谍法》的宣传标语,扩大宣传范围、提升宣传效果。截至目前,该部组织专场活动2次,散发宣传折页100多张,为200人次提供了咨询服务,滚动播放宣传标语400条次。

  通过大力开展本次宣传活动,有效扩大了《反间谍法》宣传的民众覆盖率,增加民众对《反间谍法》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教育员工从自身做起,坚决防范打击各种颠覆、渗透、策反、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齐心协力筑建反奸防谍的钢铁长城,共同维护国家安全。(顾智慧)

标签:间谍;宣传;国家安全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