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召开2020年度共赢银企座谈会
2020-12-03 16:0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卫东 吴雯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召开2020年度银企座谈会,深入贯彻中央“六稳”“六保”要求,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改进金融服务,推进重点客户工程落实落地。省行副行长王志军,各二级分行、省行机关相关负责同志及16家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图为江苏省分行银企座谈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各重点企业代表填写了江苏省分行客户满意度调查问卷,对农发行近年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农发行的产品和服务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多纬度探索了今后银企双方深化合作路径。

  王志军表示,近年来江苏省分行全面贯彻落实总行党委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围绕服务国家粮食安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区域发展战略,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今年以来,全行累计发放贷款902亿元,位居全国系统第二。9月末全行贷款规模3542亿元,位列全国系统第五,比年初增加361亿元,贷款规模增速连续三年超过10%。特别是今年疫情期间,全省累计投放应急贷款和复工复产贷款超500亿元,人行专项再贷款资金投放量位居全省金融系统第一,在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生猪全产链发展以及服务小微企业等领域,展现了农业政策性银行的担当作为。江苏省分行支持疫情防控和履职服务成效先后获得省领导的肯定。

  王志军强调,客户是银行的服务对象,也是合作共赢的伙伴,客户与银行如同“鱼水关系”。农发行要不断创造客户价值,满足客户需求。目前全省正在加快推进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管理体系改革,推进客户分类分级管理,建立专业服务团队,制定差异化服务方案,在利率定价、办贷流程、审批时效、管理要求上为客户提供更多优惠便利。同时还将进一步创新完善金融产品体系、服务手段和业务流程,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拓宽银企业务合作空间,努力实现银企共赢。(陈卫东 吴雯)

标签:银企;会议;江苏省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