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南京市浦口支行做好秋粮资金的供应
2020-12-03 16:1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贾詠琇 王寻寻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农发行南京浦口支行以广大农民的利益为先,充分备足信贷资金,确保粮食企业在粮食收购过程中的资金供应,提升支农惠农成效。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审批秋粮收购贷款3760万元,发放秋粮贷款3180万元,收购入库稻谷6760吨。

  该行今年重点支持浦口区粮食购销公司的秋粮收购工作,秋收开始之前深入该公司了解稻谷收购价格行情,根据收购情况实行小数额、多批次发放支付贷款策略,精准核实该公司秋粮收购进度,定位其贷款需求。在保证浦口区粮食购销公司秋粮收购及当地粮农利益的前提下,实现贷款资金的高效利用。

  日前,秋粮粳稻开始上市,该行将根据收购进度为购销公司发放储备贷款,保证完成2020年度秋粮收购任务。同时,该行坚决不放松风险管理流程,资金供应和库存管理两手抓,保障贷款资金的安全,维护金融秩序的稳定。(贾詠琇 王寻寻)

标签:秋粮;收购;贷款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