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到投产仅用2个月,高邮卸甲跑出服务项目建设“加速度”——
扬州新霖飞一期2亿元项目“赶”在春节前投产
2024-02-03 22:03: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室外寒风瑟瑟,冬雨绵绵,室内却是机声隆隆,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场景。2月1日上午,总投资2亿元的扬州新霖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一期光伏组件新型封装材料项目在高邮市卸甲镇龙奔工业集中区正式投产。

  采访中,笔者了解到,该项目建筑面积1.3万平米,建设太阳能电池封装胶膜生产线4条。采用先进创新的工艺技术和设备,建成检验检测、专业研发、先进制造三大支撑平台,构建“工程化技术—系统集成技术”创新链,为科技创新提供高水平技术支持。一期项目达产后可年产4000 万平米太阳能光伏组件封装胶膜能力。预计2024年可实现开票销售4亿元,纳税1000万元。

  据卸甲镇副镇长梁浩程介绍,该镇党委、政府坚持项目为王的服务理念,镇党政班子、专业招商团队聚焦重点项目建设“主战场”,“店小二”式跟踪服务、齐心协力,集中攻坚,抓调度、抓协调、抓服务、抓保障,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努力为2024年一季度“开门红”夯实基础。

  卸甲镇扬州新霖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一期光伏组件新型封装材料项目就是其中有代表性的一个跟踪服务项目。该项目于2023年11月18日与卸甲镇签约,从洽谈到签约仅用时一周。同时,卸甲镇租赁第三方厂房免租供扬州新霖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使用,协助企业科学制定施工方案,组织人员战严寒、抢工期,加班加点,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该项目于2024年春节前实现竣工投产,实现从签约到投产仅用时两个月,跑出卸甲镇服务项目建设的“加速度”。

  当天上午,高邮市委常委、卸甲镇党委书记周伟、高邮市政协副主席孙禹文参加扬州新霖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一期光伏组件新型封装材料项目投产仪式,并深入企业车间,实地观摩了项目投产运行情况,分别对该项目今后发展提出了相关要求。

  通讯员 吴继原

标签:; ;材料科技;封装材料
责编: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