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大学生学涯生涯规划,江苏高校创业项目破土成长
2023-12-08 15:28:00  作者:杨树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2月5日,教育部、人社部召开会议,对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部署。据悉,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达1179万,同比增加21万,在就业及升学方面面临较大压力。而在江苏省有这样的一个高校创业项目,其团队成员始终致力于帮助大学生进行学涯和生涯规划,在考公考研方面提供助力,他们就是来自扬州大学的一棵树教育团队。

该项目是扬州大学“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先后荣获了江苏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奖项和江苏省教育厅授予的“五星级金种子项目”,江苏省教育厅发文成立专家委员会助力金种子项目发展。项目成立至今,先后帮助数百名大学生完成学涯规划,助力其成为研究生,甚至多名学子在历届研究生考试中考取专业第一名,上岸学子的身影遍布扬州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高校。

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有赖于一棵树搭建起了一个高效指导的平台。该平台上汇聚了来自扬州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的教授和研究生,他们拥有丰富的教育经验和专业背景,这使得一棵树能够为学子们提供最优质的学涯规划服务。也有赖于一棵树团队成员的专业认真、耐心负责,为每一个学子提供个性化的辅导方案,让学子们有信心面对挑战,迎接未来,共同助力学子们实现他们的梦想。

“教育就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棵树团队负责人表示。杨树

标签:
责编:杜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