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市领导视察指导智慧交通建设工作
2023-10-17 20:2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吴朗勇 许戚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0月17日,高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怀忠,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继东率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单位莅临交通局视察指导智慧交通建设工作。

  视察指导组在秦邮路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办公大楼现场查看了基层执法站点标准化建设进展,观摩了新建成交通指挥中心数字化平台建设和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指挥调度体系、调度流程和现场席位工作职责,并听取了交通指挥中心负责人关于智慧交通进展的情况汇报以及对交通综合接入平台主要功能和应用成果的演示讲解。

  视察指导组对交通指挥中心成立一年来在智慧交通、互联网+执法、泛在智网、智能装备、场外感知、标准化、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许,同时对下一步智慧交通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

  一、高度重视。重点加快一体化+智慧执法+信用监管交通综合执法新模式三年行动方案有序推进和交通指挥中心1+1+N指挥调度体系后期完善工作。

  二、强化共享。高邮市域社会治理指挥中心、各乡镇社会治理指挥中心、公安110指挥中心要积极与交通指挥中心数据资源安全共享,实现互联互通。

  三、突出联动。充分发挥智慧化、信息化和数字化监管合力和比较优势,注重大联防和大联动,强化与交通指挥中心在信息实时共享、违法精准查处、应急特勤处置联动协作。

标签:交通指挥;智慧;交通
责编: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