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高铁站地下停车场今日正式启用
2023-09-01 20:0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潘媛 汤苏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9月1日,高邮市高铁站地下停车场正式启用,为保障出租车、社会车辆等交通秩序,便利市民出行需求,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公安局,从以下方面开展了综合客运枢纽地下停车场营运管理工作:

  一、多部门联动,细化分工职责

  交通局联合交警、巡特警、辖区派出所等部门,根据高铁站现行车次运行动态,科学合理规划客运枢纽的执勤点设置、值班人员,明确工作职责,分时段、分区域进行人车疏导工作。

  二、加强宣传引导,完善区域规划

  一方面积极借助微信公众号、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宣传;另一方面,完善高铁站现行地标、指示牌、宣传标语等,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进一步满足群众需求。

  三、注重问题反馈,形成长效机制

  执法人员将定期开展实地走访、出租车司机、市民民意调查等工作,杜绝不使用计价器收费、拒载、强行拼载、喊客、拉客等违法违规行为,加强巡查,严厉打击查处站内非法经营行为。

标签:地下停车场;客运枢纽;市民出行需求
责编: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