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不打烊”徐州市应急运输保障电话强服务保畅通
2022-04-04 13:2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吴思茗 王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你好!这里是徐州市应急运输保障值班电话,请问有需要咨询帮助的吗?”“你好!我是运输农产品的货车司机,想在徐州西高速出口下,需要什么手续?”像这样的咨询电话,网络大队值班党员每天都要接听40多个。

  据悉,为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应急运输车辆快速通行,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口岸防控组于3月30日中午向社会发布通告,公布了全省各设区市24小时应急运输保障电话。徐州市应急运输保障值班电话设在市交通执法支队网络大队动态监控中队。

  该网络大队接到应急运输保障电话值班值守任务后,坚决执行、迅速落实。党员冲锋在前,网络大队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全体党员带班夜班值守,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加强政策学习,应急保障咨询电话政策性强、群众关注度高,值班人员认真学习省、市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文件,做到及时、准确解答。建立双人值班制度,针对电话量大、货车司机诉求迫切等情况,网络大队建立平峰双人、高峰加强值班制度。一名党员执法人员带班接听,一名动态监控值班人员记录整理,白班、夜班两班运转,人歇电话不停歇,确保每个咨询电话都及时接听,每个应急运输问题都倾力解决。建立来电台账记录制度,做好货车司机诉求、问题分类工作,梳理应急通行证办理、卡口通行协调、高速通行政策、服务区核酸检测等不同类别,及时分类汇总、回复解答。

  截至4月2日24时,该网络大队共值班值守8班次,23人次,接听咨询电话156件,及时受理和解决了应急运输车辆通行中的相关问题,切实有效保障全市应急运输车辆顺畅通行,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吴思茗 王浩)

标签:咨询电话;大队;疫情防控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