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区深入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
2022-03-21 14:32: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深入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铜山区结合实际,加大依法治水宣传力度,提高居民文明意识,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

  阵地渲染,加强宣传氛围。依托辖区内各法治文化阵地,悬挂、张贴宣传标语和宣传画册,绘制涉及保护水资源、依法治水等内容的法治宣传墙画,起到耳濡目染、春风化雨的宣传效果,增强全社会节水观念、节水意识,推动节水措施,落实节水行动,营造了浓厚的节约用水宣传氛围。

  深入基层,扩大宣传范围。在做好防疫的基础上,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材料,普及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等知识。同时,重点在辖区内水事多发、易发区域悬挂或张贴水法律法规宣传标语,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用水意识。利用骑行宣传队流动宣传、“小板凳”入户普法等方式,深入基层,实现法律零距离,为群众送去及时、专业的涉水法律服务。

  平台联动,强化宣传效果。充分利用线上各类平台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在“铜山普法”微信公众号、“徐州铜山司法”政务微博、法润民生群等新媒体普法平台推动普及水生态文明建设相关内容以及涉水法律法规,升群众节水、惜水、爱水、护水意识。(李微)

标签:宣传;世界水日;文明建设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