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疫情和风险,浙商银行苏州分行做好客户“财富管家”
2022-03-18 18:0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政中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结合当前疫情和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引起的剧烈市场波动,浙商银行苏州分行近期开展了一系列客户回馈活动,提升客户服务,强化资产配置理念,做好客户的“财富管家”。

  据悉,苏州疫情发生以来,浙商银行与保险公司推出“电话医生卡”服务,提供在线健康咨询,所有在线医生均为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颁发的执业医师资格证书,且均具有超过十年临床经验的主治医师级别以上资质。7*24小时电话医生咨询包括常见家庭紧急情况处理建议,居家医疗问题,疫情抗疫等咨询,无论新老客户,只要向网点工作人员申请开通,即可电话进行实时咨询,且咨询不收取任何费用,较好的解决了客户出行难,行医难的痛点。

  另一方面,浙商银行苏州分行还在各支行间开展了客户回馈活动。客户经理悉心准备了香薰制作包并寄送给客户,与客户开展线上视频连线教学,指导客户制作香薰,并通过线上问答的形式,开展在线财富大讲堂,形成了良好的氛围,客户纷纷打“CALL”;同时支行还邀请名医,在网点为有需要的客户提供检测心电图服务;银行理财经理还在线为客户讲解分析当前市场的经济金融环境,为客户普及了合理的家庭资产配置理念,客户表示获益匪浅。

  疫情和动荡的国际局势让部分客户将资金避险和传承需求提前,针对客户的财富传承需求,浙商银行苏州分行客户经理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上门一对一进行问询,详细了解客户当前的持仓结构和配置需求后,为客户一对一定制方案。张家港支行的客户经理就在了解了客户的配置需求后,建议客户配置家族信托产品,经过几轮的沟通,客户对客户经理提出的方案表示很满意,果断配置保险金信托,很快就签约了保单,总保费达1000万,后续客户经理也将持续跟进家族信托的落地,在产品与服务上不断完善,整合资源为客户提供多方位的服务。

  浙商银行苏州分行零售条线将积极践行“全心全意服务客户”的理念,强化社会责任担当,想客户所想,知客户所需,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客户的资产及财富传承保驾护航。政中

标签:客户;浙商银行;疫情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