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顶!
2023-12-01 13:4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卓亚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1月29日,苏州市相城区度假区(阳澄湖镇)邻里型商业项目主体结构实现全面封顶并启动了封顶仪式,项目整体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下一步将加快推进幕墙施工和工区精装施工,预计2024年9月底竣工。

  该项目位于度假区(阳澄湖镇)湘州路北、思贤路西,总占地面积1.9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015万平方米,地上17层、地下1层,包含商场、电影院、酒店公寓、办公楼和商业裙房等建筑,建成后将为居民提供休闲、娱乐、购物的综合场所,一站式的服务大大提升了社区居民的生活品质。项目自开工以来,紧抓工程建设“生命线”:35天完成752根工程桩施工,72天完成了项目基坑内支撑、围护结构工法桩施工,40天完成19100平方米地库封顶,2023年9月22日完成裙房整体封顶,2023年10月17日完成办公楼封顶节点,2023年11月29日完成酒店及公寓封顶。项目各方用实际行动诠释高效建造、完美履约的契约精神。

  目前,度假区(阳澄湖镇)正在有序推进悦榕庄温泉酒店、宿舍型保障性租赁住房、鲁能度假酒店等惠民工程建设,明年还将启动文体中心新建、沈周公园提升、大闸蟹交易中心新建等重点项目建设,全力助推度假区(阳澄湖镇)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王卓亚

标签:度假区;施工;工程建设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