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仅销售预包装食品备案系统官宣上线!
2022-03-30 18:3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宁市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南京市仅销售预包装食品备案系统本周正式上线了!据了解,这是全省首个集备案、公示于一体的市级仅销售预包装食品备案系统。

从事仅销售预包装食品的经营者,在登记注册时可选择同步填写仅销售预包装食品经营者备案相关信息,一并办理备案手续,实现一表申请、一套材料、一次提交、当场办结。

此举进一步降低了食品经营准入门槛,减少了办理环节,压缩了办理时间,市场主体可登录江苏政务服务网或到属地市场监管分局办理备案手续。

28日上午,江苏益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南京市长乐路店仅用十分钟就完成了该系统上线后的首个备案。

仅销售预包装食品备案系统是南京市市场监管局贯彻落实新修正的《食品安全法》和“证照分离”改革要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和市场准入服务的又一项创新举措,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实做细,受到了一致好评。宁市轩

标签:
责编:殷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