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低血糖骑车摔倒路边 巡特警及时救助转危为安
2023-11-16 21:49: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最近气温忽高忽低很容易引发身体不适,对于患有基础疾病的人群,更要做好日常个人防护。近日,一女子在骑车途中突发低血糖摔倒在路边,幸遇巡特警队员及时救助化险为夷。

  11月5日晚,灌云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巡逻队员赵捷、吴佳成正在辖区开展巡逻工作时,发现路边躺着一名女子,旁边还有一辆电动车侧翻在地。见此情形,巡逻队员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只见该女子脸色发白、意识模糊,巡逻队员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一边尝试与该女子进行沟通。不一会儿,该女子稍微恢复了点意识,她告诉巡逻队员,自己骑车途中因突发低血糖头晕,撞上了护栏摔倒了,现在头还是很晕,并且浑身无力。巡逻队员了解情况后,慢慢将其扶坐起来。这时,救护车也赶到现场,经医护人员初步查看,女子并无大碍,但仍需前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随后,巡逻队员协助医护人员将女子扶上救护车,将该女子电动车停放好后,便继续开展巡逻工作。

  在此,警方友情提醒:平时有低血糖的群众在日常出行过程中一定要做好自我保护,最好带点糖果,以便不时之需。如果突然感到不适,应立刻拨打120或110寻求帮助。(张雨潇)

标签:女子;巡逻队;低血糖
责编:苏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