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农商银行:立足实际,服务人民
2023-10-11 21:3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孙翔  
1
听新闻

  “客户永远是我们最亲的人。”这是灌云农商银行东农支行运营主管潘海芹加入农商银行工作十几年来的深切体会。面对日复一日单调辛苦的业务,面对三尺柜台上异常繁忙的工作和形形色色的客户,她在平凡的岗位上,以真诚的笑脸、热情的话语、周到的服务、细致的关怀,让客户感受到农商银行一线岗位的真诚,赢得了客户的赞许。在过去一个季度,东农支行内勤工作人员在潘海芹的带领下积极开展各项业务推广工作。她通过加强客户拜访,提供专业化金融咨询和个性化服务,为东农支行取得了可观的业绩。

  “银行工作人员就该为乡亲们做点实事。”潘海芹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努力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在过去几个月中,潘海芹持续完善服务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加强客户关系管理,提供更个性化的服务。同时,她注重客户培训和教育工作,通过金融知识的沟通和培训,帮助客户增强金融素养,使客户在日益复杂的社会环境和反诈形势下更好地理解和管理自己的财务。作为一名资深运营主管,潘海芹一直以来都以她出色的销售技巧和对客户需求的敏锐洞察力而闻名。她总是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耐心解决客户面临的难题。她的专业知识和真诚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

  “责任需要付出和坚守。”作为东农支行的运营主管,风险控制一直是潘海芹工作的重要方面。她注重加强行内工作人员的风险意识,完善内控机制,并注重合规性和反洗钱等方面工作。通过定期的风险评估和问题排查,潘海芹能够及时发现和解决潜在风险,确保业务稳健运行。领导是团队的核心,潘海芹注重团队建设,通过定期的例会和培训,加强团队沟通和协作能力。作为农商行的资深员工,她也鼓励员工个人的专业发展,并提供相关的培训和学习机会。这样不仅可以提高员工的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也使支行人才储备更加充实。

  “把每一件平凡的事情做好。”面对客户和同事的褒奖赞许,以及收获的多项荣誉,潘海芹始终保持谦虚,用她的话说,“我只是做了些我应该做的事,离领导和大家的期望还很远很远。”

  在灌云农商银行中像潘海芹这样的员工还有很多,这些员工无论在工作还是团队合作中都展现了非凡的专业素养和品格,他们是灌云农商银行最美的人物。他们的努力和付出不仅对农商行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也激励着其他员工不断进步和成长。

(孙翔)

标签:客户;支行;银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