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农商银行:深化便民服务理念,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2023-08-29 20:1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其昌  
1
听新闻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大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力度,提高农户、个体工商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小微企业等各类经营主体获贷的便利性,近日,东海农商银行与东海县石榴街道举行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本次签约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以党建共建为纽带,构建全面战略合作关系,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享受到融合发展下的金融成果。东海县石榴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光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江伟伟,人大工委主任刘辉,党工委副书记马超群,纪工委书记朱孟娟,党工委组织委员、统战委员王聿强,东海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党委委员、副行长肖军,党委委员、副行长蔡连军出席会议。

  东海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在致辞中表示,东海县石榴街道与东海农商银行都有着助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的共同目标,都有着实现乡村振兴的共同使命。本次签约,既是对新形势下党建领航的全新探索,也是推动基层治理和金融工作融合提升的一次生动实践。东海农商银行将充分发挥小法人银行机制灵活、决策链短的独特优势,进一步加大金融资源供给,倾力打造“政策最优、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发展体系,加快推动石榴街道产业链提档升级,全力做好“土”“特”“产”文章,绘就共同富裕新画卷。

  会上,石榴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光明与东海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签署党建共建协议,石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江伟伟与东海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石榴街道东安村党支部书记英宜军与东海农商银行石榴支行党支部书记周小翠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东海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肖军为小微企业主代表颁发预授信证书,东海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蔡连军为个体工商户代表颁发预授信证书。

  下一步,东海农商银行将抓住本次活动契机,突出点多面广的优势,牢牢把握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与东海县石榴街道持续开展深化合作,推动基层党建与基层治理深度融合,通过“党建+”共建模式,共同创新产品内容和服务模式,充分发挥好各自优势,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在深度融合中迸发出新的发展动能,切实打通金融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改革发展更多、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

  东海县石榴街道各村党支部书记,东海农商银行部门总经理代表、支行行长代表,石榴街道、站所相关人员,小微企业授信代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授信代表等参加会议。

  (王其昌)

标签:石榴;东海;党建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