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首届干衣机节公益行走进泰州
2022-03-14 11:1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刘芮杉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天天搞卫生,家里还是有没完没了的毛絮,又正值换季,对于有鼻炎和敏感性人群简直就是灾难。可你有没有想过,这些毛絮究竟是从哪里来的呢? 海尔首届干衣机节走进泰州花园半岛公益行为大家揭开了谜底。其实家里的毛絮是一小团灰尘的集合体。毛团主要由毛发、絮状物、死皮、蜘蛛网、灰尘和一些重量较轻的垃圾和碎屑构成,在静电作用下形成了类似毛毡的纠缠结构。毛团里会有尘螨或其他寄生虫,会堵在灰尘过滤网上降低通风效率,毛团的形成往往开始于一个大颗粒四处运动。所以一般毛絮来源于我们的衣物纤维,粉尘,毛发。通过显微镜的观察,大多数都是有织物纤维堆积起来的。

  其实我们的衣物家纺,经过清洗摩擦后受损,产生细小的“纤维短绒”,他们相互依附,形成肉眼可见的毛絮。表面上毛絮对我们没有危害,其实里面含有的尘螨等过敏源,除此之外也会吸收有毒有害物质,因此对健康是不利的。另外,这些毛絮对电器也不利,有些毛絮堵塞散热口,造成电器温度过高,会减少电子元件的使用寿命。因此,我们要定期清理地板上的毛絮。

  海尔这场免费为用户清洗毛絮的公益活动,引来了花园半岛的小区居民排队来清洗家里的毛絮。海尔所使用的双擎热泵干衣机杀菌率高达99.99%,除螨率100%,远高于日晒33.86%的杀菌率,比阳光更彻底,比除菌液、臭氧更安全!在线屑收集方面,海尔双擎热泵干衣机独有的4层线屑过滤,可以将一些非常细微的灰尘线屑给过滤掉,毛絮线屑收集更彻底。对于爱养宠物的朋友们,也不用担心宠物的毛毛粘在衣物上去不掉了。能够更好的保护家人的呼吸道系统,保护宝宝杜绝毛絮引起的皮肤过敏等症状,呵护全家人的健康生活。 刘芮杉

标签:毛絮;海尔;衣物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