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全域旅游大丰行启动
2021-09-29 21:3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颜霏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推动大丰旅游全方位融入长三角,助力江苏文旅市场复苏,9月29日,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政府、盐城市大丰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共同开展长三角“学习强国”全域旅游大丰行系列活动。

  本次长三角“学习强国”全域旅游大丰行系列活动旨在聚焦大丰文旅融合发展,感知大丰独特魅力,一探大丰如何结合自身特色,打造全域旅游高质量“样板”。活动期间,将带领游客感受多彩湿地、花里大丰的独特魅力,共同见证大丰旅游经济的蓬勃发展。

  启动仪式上,播放了“长三角‘学习强国’全域旅游大丰行”活动宣传视频。在大丰,你可以去湿地,感受秘境之旅;你可以去赏花,踏上寻爱之旅;你可以去海洋,探险欢乐之旅;你可以去田园,体验乡村之旅;你可以去怀旧,重走人文之旅。

  作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大丰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把全域旅游作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近年来,大丰正在全力推进全域旅游的路上做优做强,奋力打造出一幅幅高质量、多业态、高品质的新画卷。

  (颜霏)

标签:大丰;长三角;旅游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