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下半年征兵体检工作开始
2021-08-16 21:3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宗和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为确保疫情防控条件下圆满完成征兵任务,江苏省征兵办召开疫情防控条件下全省征兵工作部署会,对夏秋季征兵工作任务进行调整部署。8月15日,今年下半年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开始,9月24日起运新兵,9月30日前全部入营。南京、扬州市部分中高风险地区根据当地疫情防控实际,可适当推迟开检时间。

  省征兵办要求,新兵起运前应组织预定新兵进行不少于14天的役前训练和集中封闭管理,期间组织不少于6次核酸检测,其中人员集中和起运前必须组织检测。各地征集的新兵从役前封闭场地直接起运,不集中组织欢送仪式。

  省征兵办按照“高风险的不征、中风险的调剂、低风险的优征、潜力足的多征”的原则,针对南京、扬州疫情形势,统筹调配全省征集任务,重点突出大学生毕业生、在校生征集,动员组织大型企业新入职大学生员工应征入伍,确实提高兵员质量。

  (宗和)

标签:征兵;疫情防控;新兵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