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9 19:04:00  作者:顾冠芬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党组织生机活力,日前,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葑南路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党员开展了“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吴华从“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百年历史总结”“百年伟大贡献”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四个方面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学习教育可以使广大党员干部不断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会上要求,党员们要在重温红色经典中找寻理想,在学习革命先烈中坚定信仰;同时,要把学习党史总结的经验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随后,红管志愿者组织大家进行了百年党史知识问答,与会党员们纷纷举手回答,现场气氛紧张而又激烈。最后,吴华给与会党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四本党史学习材料。

  此次活动让党员们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使命感。今后,葑南路社区将依托“学习强国”“智慧党建”等线上平台,分类施学,对行动不便等困难党员“送学上门”,不断创新党员学习教育形式,为后续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奠定坚实基础。顾冠芬

标签:党史;学习;社区党支部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