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河社区:举办经典电影海报展
2021-06-29 18:56:00  作者:张晓红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爱党爱国教育,6月23日,苏州滨河社区联合苏州市运河公园管理处在运河公园举办了“光辉的历程 奋进的时代——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经典电影海报展”。活动现场展出了50多幅老电影海报及100多件老物件,并播放了经典电影。

  参观展览的社区居民和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张张老海报,展示了我党的光辉历程;一件件老物件,体现了时代的发展奋进;一部部老电影,让我们深刻感受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更应充满对党的感激之情,学党史,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活动举办方苏州滨河社区和苏州市运河公园管理处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老电影海报与老物件的展览,展示中国共产党在初心使命的砥砺下,带领全国人民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伟大胜利的光辉历程,让大家身临其境,从参观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社区将通过多种活动,让广大党员群众接受深刻的革命思想教育。张晓红

标签:中国共产党;电影海报;经典电影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