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磨砺始得玉成 功到事业有成
2022-07-30 17:04: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7月29日-7月30日,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2022年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了集团与总行工作会议精神,号召全体干部员工“跳出江苏看江苏,跳出邮储看邮储”,传承优良传统和作风,巩固壮大来之不易的经营发展成果,加快提升“六大能力”,进一步加强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开启“五年再造一个江苏分行”新征程。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吴祖讲

  会议总结回顾了上半年来取得的成绩,2022年上半年,该行取得系统内绩效考核第一组第1名,收入、利润总额等经营指标保持全国第一,不良贷款率0.33%,继续保持低位,低于江苏同业平均水平0.4个百分点,资产质量水平优异。

  会议站在该行发展史的角度,对2008年成立以来的转型发展之路进行了“复盘”回顾。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祖讲指出,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聚焦党建引领,激活红色引擎,量质并重促发展,凝心聚力促转型,从无到有,由小到大,从弱到强,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新的突破。

  据悉,该行近年来各项成绩来之不易,为稳健发展,设定了奋斗目标,构建了发展生态,树立了七大理念;为解决难题,让职工安居乐业,培养了人才队伍,坚持了以人为本;为经营突围,提升了竞争实力,播撒了燎原种子,厚植了班子团结,与客户共同成长;为能力提升,教好带好,传道解惑;敢想敢干,建章立制;内外兼修,风清气正;绩效引导,加强激励。

  历尽天华成此景,人间万事出艰辛。该行成立十四年以来,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砥砺奋进,经历了成立、成长、成败、成熟、成就五个阶段,取得发展成绩,得益于始终坚持十个发展信条:行动落实信条、领导作风信条、人才培养信条、思想观念信条、协同支撑信条、经营发展信条、科技创新信条、产品研发信条、客户服务信条、风控管理信条

  会议提出,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要面向未来,继续奋发前行,要推动“五年再造”成真,心怀梦想,敢想敢干;抓铁有痕,落地生根;远见卓识,面向未来;善于对冲,平衡发展;协同发展,做强做新。打造“五种银行”成名,着力打造“客户信赖”银行;打造“特色鲜明”银行;打造“稳健安全”银行;打造“创新驱动”银行;打造“价值卓越”银行。提高“六大能力”成器,着力打造专业核心能力,打造体系支撑能力,打造协同整合能力,打造科技助推能力,打造机制驱动能力,打造创新引领能力。做实“七精工程”成事,做好客户精耕工程,存款精进工程,中收精劲工程,财富精品工程,渠道精细工程,科技专精工程,风控精益工程。

标签:信条;邮储银行;江苏省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