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阳农商银行召开第十二次股东大会
2022-06-21 20:3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彭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江苏泗阳农村商业银行召开第十二次股东大会。泗阳农商银行董事、监事、股东及代理人、领导班子和见证律师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董事长李杨代表董事会向大会作了《江苏泗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简要回顾总结了2021年董事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2022年董事会主要工作目标及下阶段工作措施。

  监事长周明生代表监事会总结了2021年监事会工作开展情况和监事会履职情况。大会审议通过了《江苏泗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财务收支暨2022年度财务预算编制情况的报告》《江苏泗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20项议案。与会股东对报告议案进行了投票表决,并形成股东大会相关决议。

  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泗阳农商银行深化转型提质的关键之年。泗阳农商银行将在推动做小做散、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发展普惠金融中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厚植高质量发展新优势,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王彭)

标签:股东大会;江苏泗阳农村商业银行;监事会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