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财务数字化转型 浙商银行苏州分行上门服务获赞
2022-05-31 11:54:00  作者:政中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满足企业费控管理服务需求,助力企业财务数字化转型。日前,浙商银行苏州分行走进苏州同元软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宣讲活动。现场就客户关注的财务报销线上化、出纳一键支付、电子发票查重保存、会计档案电子化等内容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日常业务交流中,我们发现企业存在财务报销线上化程度低、电子发票查重保存难、出纳付款重复劳动多等财务报销困扰,这些问题与浙商银行极简报销产品所要解决的财务痛点契合度非常高。”浙商银行苏州分行相关客户经理介绍,苏州同元软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精特新”高科技软件开发企业,也是该行授信客户。这次走进企业现场宣讲是为了快速有效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在现场宣讲中,客户表示极简报销产品十分契合他们的财务报销和服务需求,并建立了微信沟通群就商旅服务模式、数据接口对接等问题展开进一步讨论沟通,并表达了对浙商银行的服务认可。

  据悉,极简报销是浙商银行自主研发的线上化SaaS费控产品,可为企业提供报销、薪酬、商旅、用车等不同场景的费控管理服务,可帮助企业减少约30%的报销工作,缩短30%的报销周期,提升企业财务数字化水平。截至目前,浙商银行苏州分行共有8家客户签约选择极简报销产品,已上线使用4家,有效提升了客户财务数字化水平、财务处理效率和财务管理效能。政中

标签:浙商银行;报销;财务
责编:陈衍晖